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论坛 >> 云山学术沙龙 >> 正文
云山学术沙龙

云山学术沙龙第144期:中印巴关系视角下的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2016-11-06

      2016114日上午10点,云山学术沙龙第144期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举行。我们邀请到了中国社科院亚太院《南亚研究》编辑部主任,南亚研究中心主任,云南财经大学印度洋研究中心国际战略所所长叶海林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讲座由周方银教授主持。 

叶海林教授主讲

叶海林教授介绍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历史渊源和现实需求。介绍了中巴经济走廊的路线规划,走廊建设遇到的困难。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不可避免和印度产生联系,他对中印巴三国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分析。

现场师生就近期的南亚热点问题,中国如何应对国际报道等进行了交流。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战略决策研究》执行主编周方银教授主持云山学术沙龙,副秘书长陈寒溪教授等研究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沙龙。

讨论环节

 


上一条:欧洲论坛第41期、云山学术沙龙第148期:欧洲一体化面临的危机与挑战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143期:用4S概念研究全球热点问题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