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中国(广东)-东盟战略合作论坛

第二届 (泰国营商环境与广东对泰投资)

2011-06-25

文超

文超 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外经处副处长,广东省橡胶集团副总经理 

发言主题:广东农垦在泰国投资实践与体会

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

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农业部批准,集天然橡胶种植、加工、销售和科研开发于一体,由广东农垦集团公司全资拥有的橡胶专业集团公司。公司注册资本4.6亿元,资产总额超过20亿元,2011年预计营业收入达到50亿元。在广东省内拥有5家分公司、3家橡胶加工厂、2家科研机构、9个控股子公司和30多个橡胶生产基地农场,橡胶种植面积80多万亩;在海南省,已拥有2家橡胶加工厂,加工能力达到7万吨干胶。在国外,已在东盟国家拥有橡胶生产经营项目共9个,其中:泰国4个,马来西亚3个,印尼1个,新加坡1个。其中5个项目为橡胶加工项目,2个以种植橡胶为主的项目,2个贸易公司,境外橡胶加工能力达到30万吨 。

广垦橡胶集团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诚信橡胶贸易商”、国家级和省级名牌产品、农业博览会金奖荣誉称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第三届(中国·越南(深圳-海防)经济贸易区推荐会)


下一条:第一届(文化沟通,合作共赢)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