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团队 >> 客座研究员 >> 正文
客座研究员

C•秦瓦诺

2015-10-24

 

Chulacheeb CHINWANNO副教授是泰国政法大学外交学院副院长。2000-2007年间担任政治科学学院国际关系系 系主任。曾在美国 Swarthmore 大学荣获国际关系学学士学位,在Stanford大学荣获东亚研究硕士及博士学位。在美国攻读学士期间,荣获泰国国王奖学金,在攻读博士期间荣获洛克菲勒基金会奖学金。

Chulacheeb CHINWANNO博士曾担任泰国政法大学东亚研究所及人力资源研究所主任。在1988年和1998年,曾作为客座教授,执教于日本国际大学。2005年,他被任命为泰国外交部,众议院代表高级专家。2006年,担任美国 维斯坎新-曼迪逊大学东亚研究中心 客座研究员。2007年担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圣 拉惹勒南国际研究学院高级研究员。

他的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泰国,中国以及东盟主要国家的外交事务,以及亚太地区安全事务方面。

他曾著有50多篇学术文章和著作,发表于泰国主要的学术期刊。主要有:

《泰国---中国30年间外交关系》(曼谷,外交部出版社,泰国)泰语2005年出版,中文2007年出版

《泰国亚太安全合作展望》

《亚太安全合作:国家利益与区域秩序》(纽约:M.E Sharpe 出版社,2004)

《中国与印度在东亚的地位》

《东盟与中国:现实与展望》

《泰国与中美间的战略关系》 (新加坡:战略与防御研究学院)

《与中美间的东亚战略关系》

《泰国在两岸关系中的战略眼光》

《利益巩固:两岸关系和东南亚的互动》(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大学,2006)

《泰国—印度外交关系:从差异到互利》

《泰国与印度:和平与繁荣伙伴关系》(曼谷:政法大学出版社,2008)

《泰国—中国:安全与战略合作》(研究论著 编号155 新加坡:圣拉惹勒南国际研究学院,2008.03)


上一条:迪•本纳格


下一条:汪寿阳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