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团队 >> 专职研究员 >> 正文
专职研究员

李青

2022-05-10

李青,专职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埔研究院执行院长,中美富布莱特学者,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云山杰出学者,广东省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委员、中联部“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会理事、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负责人,粤商研究会副会长。

1993年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经济学专业,分别在暨南大学、中山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工作期间组织国内外专家针对国际上重大事件与重大举措进行及时、深入与持续的研究,获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省主要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落实相关建议。团队为广东省委省政府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的决策参考、政策建议,积极为广东省开放经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与决策咨询。

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战略研究,跨国公司经营与管理研究等。

李青教授在国际战略、跨国公司经营与管理等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主持完成国家和省部级项目50余项,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10余部。

邮箱:199310360@oamail.gdufs.edu.cn

 


上一条:隋广军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