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全球经济治理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条件的公示

2018-06-28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有关要求,经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硕导工作小组讨论并审核通过,决定全球经济治理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条件如下。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意见和建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18628--74

 话: 36641366

电子邮箱:giis2015@qq.com

 址: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2018628

附件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全球经济治理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条件

申请全球经济治理硕士招生资格的硕导研究专长和科研成果应在应用经济学领域,并符合以下条件。

1.   具备学术学位硕导任职资格

2.   能完整指导1届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3.   近三年业绩成果满足以下条件中的2

1)主持(含立项或结项)省部级以上纵向科研项目至少1项。

2)以独立作者、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三类以上专业学术论文、二级以上出版社学术专著、现职副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或国家部委采用的研究报告3篇(部)以上(含3篇),其中二类A以上专业学术论文至少2篇或一类以上专业学术论文至少1篇。

3)作为主持人(排名第一)获得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省级以上政府科研奖或省级以上研究生教改项目至少1项。


上一条:申报公示


下一条:中国欧洲学会2018年年会会议通知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