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拨博士生出国访学的通知

2016-01-15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决定于 2016 4 -6 月,派出 3 名欧洲学博士生赴保加利亚索菲亚大学进行学术访问,为期 3 个月。访学期间从事与学术研究相关的活动。访问期间的所有费用(包括往返机票、食宿)均由索菲亚大学负责。

  现制定本选拨办法,综合考虑博士生提交的研究计划、课程成绩、科研成果、外语水平、平时表现、面试成绩,选拨3名博士生。

  1. 申请

  欧洲学专业博士生可以在2016120中午12点之前,向中心提交申请表、研究计划(中英文,不少于3000字)和语言水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至esc@gdufs.edu.cn,纸质版签名并交至五教202

  2. 面试

  2016122上午9点,申请人在战略研究院三楼五教304会议室参加面试。

  3. 结果

  2016123公布选拨结果。

  欢迎欧洲学专业全体博士生积极填写申请表和研究计划。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2016114


上一条:国际战略研究院再获外交部表扬 政府决策“外脑”功能日益强大


下一条:“海丝之路”与绿色法治学术论坛暨广州市绿色经济与环境能源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通知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