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厦门大学傅崐成教授来访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2015-08-27

826,厦门大学傅崐成教授莅临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何传添等陪同傅崐成参观了协同中心并进行了交流。

何传添向傅崐成介绍了协同中心及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的情况,傅崐成对协同中心及研究院目前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协同中心的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日后将就相关问题进行更加深入的讨论。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研究员接受《中国产经新闻报》专访谈全球制造业转移


下一条:美国著名杂志《Foreign Policy》杂志编辑来访我院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