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招聘启事

2015-08-29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招聘启事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成立于200911月,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广东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校特色新型智库,由主管外经贸和外事的副省长担任院长和理事长,下设周边战略研究中心、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全球经济治理研究中心、全球价值链研究中心等。2014年广东外语外语外贸大学牵头,依托国际战略研究院,协同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商务部研究院、厦门大学等成立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是广东省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研究院是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立近6年来,获得国家社科重大3项、教育部重大4项,教育部创新团队项目1项,省部级以上课题50项;研究院向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提交决策咨询报告88份,其中获得采纳80多份。

为了将研究院的各项事业推向一下新的高度,现面向全国广纳贤才:

1.学术领军人物。主要研究方向:世界经济、国际政治经济学(IPE)、国际贸易、企业管理(跨国公司、全球价值链方向)、国际关系。专职、兼职均可。全职引进的领军人才,年薪人民币100万以上;杰出人才,年薪人民币60万以上;研究院配套科研启动经费50-100万元,其他条件面议;兼职人员参照全职人员待遇、根据实际情况面议。

2.优秀应届博士生、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世界经济、国际政治经济学(IPE)、国际贸易、企业管理(跨国公司、全球价值链方向)、国际关系。符合引进条件者,年薪优厚,研究院配套科研启动项目。

欢迎有志于国际战略研究的各方人才踊跃报名,我们在改革开放的热土广州等着您!

研究院网站:http://giis.gdufs.edu.cn/

报名方式: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griis2009@126.com

联系人:  商杰强 139030525770086-20-3620-5613 

刘继森 0086-20-36209530


上一条:澳门基金会主席吴志良一行参观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下一条:我院研究员接受《中国产经新闻报》专访谈全球制造业转移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