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务部研究院对外投资中心来我院调研座谈

2015-09-14

9月14日上午,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对外投资中心李志鹏副主任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课题调研座谈,我院研究员肖鹞飞、陈万灵、申明浩教授以及博士后出席了座谈。会议由刘继森副秘书长主持。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核心协同单位,此次李志鹏主任一行主要是就中心与商务部研究院协同研究的重大课题“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贸易投资便利化研究”如何开展研究进行调研。会上,参会人员就课题的主要关注点、重要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认为课题研究应主要集中在投资便利化,并聚焦广东的实际问题。课题研究要结合商务部研究院政策研究的特点,研究成果以出调查研究报告为主,并争取可以获得相关中央领导的肯定。

会前,李志鹏一行还在刘继森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及中心。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纵论美国智库的“战略三角”影响力


下一条: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参加第六届国际政治经济学论坛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