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一行赴美参加“China Goes Global”学术会议

2015-10-10

10月1-6日,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教授、首席研究员肖鹞飞教授与研究员黄亮雄博士应邀赴美参加2015年“China Goes Global”学术会议,并访问了乔治亚理工学院、斯基德莫尔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

2015年“China Goes Global”学术会议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理工学院举行,会议共邀请了50多位专家学者。“China Goes Global”学术会议是研究中国国际化、全球化问题的知名平台。肖鹞飞教授与黄亮雄博士分别作了题为“An Analysis of Guidelines on Merger and Acquisition of Overseas Resources by Chinese Enterprises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Infrastructure”和“Comparative Study on the Development Pattern of the BRICs Countries”的论文发言,反应良好,讨论热烈。

李青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与访问了乔治亚理工学院、斯基德莫尔学院和哥伦比亚大学,与当地学生的博士生进行交流,宣传了研究院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的人才招聘信息,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上一条:校长仲伟合受邀出席“从都国际论坛”


下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受邀参加东盟经济共同体研讨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