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刘继森畅谈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战略思路

2012-06-13

10月18日晚,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刘继森在我校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作了题为“广东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战略思路”的学术报告,200多名师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刘继森做精彩演讲

报告中,刘继森从加工贸易和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概念入手,阐述了研究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视角,分析了加工贸易对我国经济的贡献,更强调了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必要性,深入探讨了加工贸易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战略思路。

演讲会现场

刘继森精彩的演讲引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精辟独到的分析更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现场学生提问

通过这次报告,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关于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相关内容,而且也相互探讨了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移以及全球经济贸易发展等问题,极大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


上一条:西班牙拉瓦纳公立大学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共商合作事宜


下一条:关注与探讨:开拓珠三角发展的国际视野——记隆德大学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学术交流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