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外佛山战略合作亮新招:南海区高级金融研修班广外首度开班

2012-06-13

冯政祥致辞并谈及开设研修班的原因,他从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两个层面分析,认为这是一次探讨企业转型升级问题的大好机遇。“在社会转型背景下,企业赚钱越来越难!如何在融资艰难、能源短缺、用工荒等不利情况下寻求长远发展是企业的一个关键命题。”他指出,选择在广外开班,得益于去年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佛山作交流时首次认识了“产业金融”这个新鲜概念。在讨论如何利用金融推动产业发展并办出有佛山特色金融产业时,佛山市南海区的政府官员与我校孟庆轩教授积极交流,从中受益匪浅,最后决定在我校开设研修班学习产业金融与企业发展。


上一条:印尼前经济统筹部部长多罗加顿博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下一条:以色列专家做客欧洲论坛谈后拉登反恐战争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