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2年模拟APEC在广外举行

2012-09-06

5月21日晚,由我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与美国奥斯古德国际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2年模拟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Model APEC Conference 2012)在我校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酒店第一会议室正式开幕。由来自美国和中国的120名代表齐聚我校,共襄盛举。

我校副校长顾也力教授、奥斯古德国际研究中心主任Shelton Williams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刘继森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开幕式。副校长顾也力与Shelton Williams分别为开幕式致辞。唐小松教授主持本次开幕式。

顾也力副校长和Shelton Williams教授致辞

副校长顾也力在致辞中感谢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与美国奥斯古德国际研究中心为此次模拟亚太经合组织会议顺利开幕做的准备,并祝愿此次会议圆满成功。同时他提出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增强中美学生交流,为发扬我校国际化传统,培养我校国际化人才,扩大我校国际化影响做出贡献。

Shelton Williams教授在致辞中同样感谢中美双方机构为此次会议做出的大量努力,同时期待在这次会议中能够让中美双方学生更加了解彼此,在交流中彼此学习,努力为成为世界级人才做准备。

在致辞后,副校长顾也力代表学校赠与Shelton Williams教授礼物以表达谢意及对本次会议愉快合作的展望。

顾也力副校长向Shelton Williams教授赠送礼物

最后开幕式在领导与全体代表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

据悉,本次模拟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将持续一个星期,中美双方共120名代表将代表亚太地区17个国家和地区,就能源(Energy)、内部安全(Internal Security)、贸易与投资(Trade and Investment)、食品安全(Food Security)和反贪污与透明度(Anti-Corruption and Transparency)这五个议题进行讨论磋商。


上一条:广外与揭阳市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九期:2012年省发改委低碳专项资金课题预答辩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