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金朝勋解读韩国产业转型升级经验

2012-09-24

提问环节,学员谈到韩国的整容业发展,金朝勋介绍了韩国整容业蓬勃发展的现状,同时指出了医学技术对于行业发展的重要性。金朝勋谈到,目前整容业对于满足亚洲人审美需求方面存在空白,建议中国以此为机遇,积极寻求国际合作,引进学习并研发先进技术。

针对产业升级与基础设施建设该如何协调发展的问题,金朝勋先是从好坏两个方面介绍了韩国的发展状况,认为这项工作应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建议政府为企业提供资金帮助或者政策优惠,发展壮大一批企业;第二阶段则停止政府扶持,而是全力进行人才培养工作,否则未来是看不到希望的。更直白地讲,要想获得长足发展,就要依靠拥有聪明才智的学生,而不是国外的企业。

仲伟合向金朝勋赠送纪念品

讲座结束后,我校校长仲伟合在贵宾室接待贵宾金朝勋,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召开课题项目规划论证会


下一条:2012年产业转型升级的国际经验借鉴专题研讨班专题报道之三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