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际战略研究院专家与印度教授狄伯杰座谈学术合作

2012-09-07

8月5日上午,受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的推荐,印度尼赫鲁大学博士、英国爱丁堡大学博士后、尼赫鲁大学中国和东南亚研究中心资深教授狄伯杰(B.R. Deepak)专程来大学进行学术访问。国际战略研究院在大学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其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就未来的联合研究设想交换了意见。参加座谈会的有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教授,副秘书长刘继森教授,《战略决策研究》杂志办公室主任、《国际动态》主编李永宁教授,印度研究专家左连村教授,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宋海啸博士。座谈会由李青主持。


上一条:欧洲研究中心举行增设欧洲学博士点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两位专家出席“广东省申请设立中国-东盟海洋经济合作示范区研讨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