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赖雪仪博士赴荷兰参加中欧经济外交学术会议

2019-04-15

201945-6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欧洲研究中心研究员赖雪仪博士应邀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大学参加“经济,政治和法律对中欧经济外交的影响”学术讨论会,并以“2006年以来中欧相互认知的演变”为题作专题发言。

合影

此次学术讨论会是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大学(University of Groningen)牵头的跨国研究项目由荷兰皇家社会科学院资助,荷方邀请来自复旦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及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机构的多位中国学者参与此课题,集合各学者在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以深入了解2000年至今中欧经济外交上的演变及其成因。

赖雪仪博士发言

赖雪仪博士在“追溯2000年以来的中欧经济外交” 环节做了针对中国-欧盟相互认知变化的报告分享了参与“亚洲眼中的欧盟”、“欧洲眼中的亚洲”及“欧盟眼中的中国”研究项目的成果。

与会人员对赖雪仪博士的报告内容提出问题进行坦诚的讨论交流。此次赴荷兰成果丰硕, 加深我院跟国内其他中欧关系专家以及荷兰的中欧关系专家的沟通和交往。

 

附:项目资料

 www.rug.nl/research/icog/news/2017-01-12-knaw-grant-vanderharst-and-gaenssmantel

 


上一条:第三届“国际政治、地缘政治与国际经济”学术研讨会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院学者参加“庆祝中日韩合作二十周年”研讨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