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陈定定谈中美贸易关系发展趋势

2019-01-21

2019年1月18日下午,主题为“中美贸易关系发展趋势”的云山学术沙龙第236期:中美贸易关系系列第一讲在我院304会议室举行,主讲嘉宾是暨南大学陈定定教授,讲座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商杰强主持,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及我校师生参加了讲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0118云山学术236期2019中美贸易关系系列第一讲\_DSC6238.JPG

会议现场

陈教授首先从全球力量趋势出发,分析了中国实力崛起、亚太成为世界重心的大背景。之后进一步追根溯源,从美国国内政治、政府团队、特朗普个性等角度分析中美关系及全球政治经济的发展趋势。最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与陈教授做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0118云山学术236期2019中美贸易关系系列第一讲\_DSC6242.JPG

陈定定教授发言

 


上一条:战略研究院举行博士后工作站进站申请答辩


下一条:我院举行创新团队开题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