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战略决策研究》入选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

2018-12-28

201811月,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 年):A刊评价报告》(简称《报告》)。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的《战略决策研究》期刊入选管理类期刊中的A刊扩展期刊。

说明: c9c814ce748dffe794e59b0ecb4d76d

 

评定证书

《报告》基于学科与期刊特点构建了不同的期刊评价指标体系,对我国1291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2012年及以前创刊)、164种新刊(2013-2017年创刊或更名)及68种英文期刊进行了评价。《报告》中“管理学”学科共收录 58 种期刊,其中顶级期刊 1 种,权威期刊 3 种,核心期刊22 种,扩展期刊 32 种。同等级内期刊按照期刊名称的音序排列。A刊评价按三大类、多个学科划分,评价指标体系由3个一级指标(吸引力、管理力和影响力),10个二级指标(获奖情况、同行评议、学术不端、编辑队伍、作者队伍、信息化建设、学术影响力、国际影响力等)和24个三级指标构成,设置一票否决制。

《战略决策研究》是广东地方智库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院刊,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刊物围绕国际战略问题,立足于中国现实与中国和平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反映国内外学术界对国际形势与国际战略的最新研究成果,既注重论文的理论性又强调研究的实践性与时代意义,力求在把握世界发展脉络的基础上,探索中国和平发展的有效战略选择与政策思路。入选A刊是《战略决策研究》办刊史上的里程碑,这是对编辑质量与水平的肯定,也体现出《战略决策研究》稿件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战略研究院和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不断提升办刊质量,更好地促进学校科研水平提升和学科建设。

 

 


上一条:新教改革(1378-1649)和资本主义精神


下一条:我院特聘研究员周瑞接受《人民日报》采访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