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党支部获全国首批样板党支部

2018-12-15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名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党总支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入选首批样板培育建设党支部。此次全国共有559个基层党支部入选。

微信图片_20181215152704.jpg微信图片_20181215152303.jpg

全国首批样板党支部名单

    此次全国样板党支部评选,得到学校领导以及党委组织部、科研党总支部大力支持。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党支部隶属科研党总支部,有20名中共正式党员,1名无党派人士,4名群众。战略研究院积极凝聚学术资源,在多年的党建工作过程中形成了“三带动三突出”的特色做法,在党建、科研团队建设、统战工作等取得了系列性标志成果。此次建设周期内(2年),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国家建设要求,进一步将党建和科研相结合,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广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和研究员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征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建成在全省、全国具有较强示范意义的科研型党支部。


上一条:专家研讨G20峰会后中美贸易关系与全球治理趋势


下一条:国际著名经济学家齐聚我校 指导中国企业创新创业数据调查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