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与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共建广东微观企业数据库

2018-10-26

20181022日上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李青教授,徐丽鹤博士受邀到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访问交流,双方签订《共建广东微观企业数据库合作》合作协议。双方还就联合在广东省开展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未来发展等展开了深入讨论。

签约现场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 Survey, ISSS)成立于20069月,是直接隶属于北京大学的教学科研实体。该中心以调查、收集、整理、集成中国社会经济和社会科学研究数据为目的,为北京大学教学科研机构提供服务,为中国社会科学的发展提供数据平台,为中国社会经济政策的制定和改善提供客观的、科学的依据。目前该中心有中国家庭追踪调查,中国健康养老调查以及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等三个数据库。

 


上一条:欧元纸币背后的象征


下一条:程永林:港珠澳大桥通车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