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专家受邀参加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研究专题研讨会

2018-10-24

2018年10月20-21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李青教授,徐丽鹤博士受北京大学新结构研究院邀请,参加主题为“广东省产业转型升级、政策与论文专场”的专题研讨会。李青教授介绍了2018年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广东省的调查数据。根据此调查,她分析报告了广东省产业分布,创新创业,营商环境与企业“走出去”等部分研究结果,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的关注。

李青教授分析广东企业调研

徐丽鹤博士在学术论文专场做了专题交流。她基于2018年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广东省数据,分析检验了金融结构对中小型民营企业创新活动的影响。徐丽鹤博士的分享得到了与会学者的肯定和相关建议。

4A851

徐丽鹤博士分享研究成果

北京大学新结构研究院以深化新结构经济学的研究、推广和运用为目的,开展和新结构经济学相关的基础研究、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数据库建设、学术交流与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新结构经济学由林毅夫及其团队过去20多年来研究中国和其他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和转型成败经验而总结出来,逐步充实完善的一个新的发展经济学的理论体系。




上一条:程永林:港珠澳大桥通车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


下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入选中国智库评价AMI报告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