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欧洲研究中心举办2018级欧洲学师生见面会

2018-10-18

    1018日下午,欧洲研究中心2018级欧洲学师生见面会在六教B415举行。欧洲研究中心硕导蔡红、刘继森、曾楚宏、周方银、郑腊香、教师凯撒、赖雪仪以及2018级欧洲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见面会由欧洲研究中心主任陈寒溪主持。

首先,老师们向2018级新生表达祝贺,寄语新生努力学习跨学科知识和研究方法,考虑好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他们提出,学术研究不见得是枯燥的工作,学术训练的目的不仅仅是掌握知识,更重要的是提升自身学术能力、逻辑思维和职业素养,希望同学们增强学习主动性,多与导师交流沟通。

陈寒溪介绍了欧洲中心近期的情况和学位申请要求。他表示,欧洲研究是跨学科的研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利用好三年的珍贵时间,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学术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好基础。

 

合影留念

之后,导师与学生做了深入、广泛交流,并在研究方向、学习规划方面给出了建议。


上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入选中国智库评价AMI报告


下一条:多边主义面临挑战之下欧盟与东盟的应对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