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战略研究院党支部获广东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立项

2018-09-09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立项结果,我校获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立项,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委获得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立项,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党支部获得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立项,成绩喜人。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文件要求,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面向全省高校培育创建若干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通过首批为期两年的项目建设,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省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省委教育工委在2018年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共立项8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28个标杆院系、49个样板支部,我校在三个项目中全部获得立项。我校将认真组织实施三个立项项目的创建工作,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步骤按计划开展培育创建工作,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欧洲研究中心荣获2017-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院研究员韩永辉获青年珠江学者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