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王浩博士谈中国外资

2018-07-11

2018710日,云山学术沙龙第217期 “Are all types of FDI fruitful?-Spatial spillovers on income inequality in China”在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举行。主讲人是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经济系王浩博士。讲座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研究院韩永辉副教授主持。

王浩博士首先通过文献回顾引出了本次研究的目标,即:1. Spatial spillover effect of sector-specific FDI on income inequality, 2. Spatial spillover effect of FDI by ownership type on income inequality. 然后将外资按照形式和行业进行分类研究,并介绍了2000/2008/2016这三个年份的外资在中国的地区分布情况。最后利用经济模型分析研究数据提出外资应均匀分布在中国中部和西部地区等结论。


上一条:向快乐出发!——2018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在广外启程


下一条: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广东站)队长-指导老师见面会召开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