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隋广军教授参加“当代海南论坛”

2018-07-02


201863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隋广军书记、国际战略研究院查婷俊研究员参加由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海南省社会科学院、三亚学院共同主办的《当代海南论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与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研讨会》,会上隋广军书记作《探索和推进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议》主题发言,从海南的优势与不足、海南的战略定位、建设对标国际最高标准的自贸港和建立多元化现代产业体系四个方面,针对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隋广军发言

会议间隙,隋广军书记还接受了海南广播电视台、三沙卫视等媒体的采访,针对海南如何进一步推进自贸港建设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媒体采访

 

 


上一条:我院研究员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


下一条: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来院开展学术交流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