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高级研究员参加第十八届万寿论坛

2018-05-11

由中联部举办的第十八届万寿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申明浩教授参会并做主题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511161935.jpg

申明浩教授在论坛现场

申明浩教授发言的主题为“中国-南非基础设施建设合作与产能合作的关系”。南非共总书记布莱德•恩齐曼迪、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中联部研究室主任栾建章等国内外知名人士、学者参加论坛。

 

微信图片_20180511162333.jpg微信图片_20180511163059.jpg

 


上一条:李晓萍副教授谈如何更好地制定产业政策


下一条:我院研究员参加金砖国家智库国际研讨会暨第十七届“万寿论坛”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