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严少华博士获外交部中欧关系研究项目资助

2018-03-05

201831日,外交部中欧关系研究“指南针计划’”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我院欧洲研究中心严少华博士成功获得“指南针计划”项目资助,与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外交学院、武汉大学等学校代表参加项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欧洲司副司长齐玫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305113135.jpg

外交部欧洲司司长陈旭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就欧洲一体化形势以及中欧关系与在场学者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学术研究如何更好地服务外交实践提出了期望。中欧关系研究“指南针计划”是2014年习近平主席访问欧洲的成果之一,旨在鼓励和支持对欧盟、欧洲国家和中欧关系的研究,提升中国的欧洲研究水平,并促进中欧交流与合作。

严少华博士获得“指南者计划”项目资助是我院发挥智库咨政角色,服务国家战略的又一体现。

 

 


上一条:《参考消息》刊登我院学者文章


下一条:广州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与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