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深圳市中东欧经济文化促进会到访我院

2018-02-05

2018年2月2日,深圳市中东欧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吕传真先生携该会国际合作发展部王璐女士到访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并举行座谈会。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秘书长李青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以及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欧洲研究中心严少华博士出席了座谈会。

123456.jpg

吕传真秘书长介绍了深圳市中东欧经济文化促进会成立的背景和宗旨,并表达了与我院及相关单位开展合作的愿望。

李青秘书长介绍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的特色和研究专长,尤其是在欧洲研究领域的潜力和优势。

1234567.jpg

双方就如何在“16+1”框架下促进广东与中东欧国家的合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我院协同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列亚洲大国智库第87位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