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期末总结会 谋划2018年工作

2018-01-20

2018118日,我院期末总结会在3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秘书长李青主持,全体研究员、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李青秘书长回顾总结了研究院2017年的亮点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和成绩。2017年,我院在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2017)》地方性智库影响力排名第三位;获教育部战略研究基地、金砖国际智库联盟理事单位、广东省首批高端智库、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先进集体。成功举办第二届海丝国际智库论坛,配合外交部等部门开展11次海外专题调研,举办国际学术会议9场,国际智库网络范围与影响力不断扩大,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的能力稳步提升。为大学成功申请应用经济学博士点提供了支持,重大课题申报和核心期刊文章发表取得新突破。2018年的研究院的重点工作包括举办第三届海丝国际智库论坛、出版系列蓝皮书、联合北京大学建立大数据中心等。

副秘书长刘继森就2017年度的绩效考核办法、管理办法等做了说明;副秘书长陈寒溪总结了2017年战略研究院的外事活动和欧洲中心活动;副秘书长曾楚宏汇报了2017年科研情况、重大课题招标情况,对2018年学术研讨会、决策咨询撰写、党支部活动做了布置。与会人员围绕2017年工作和2018年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我院参加2017年度广东智库联盟工作年会


下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发布《信用风险政策性职能履行绩效评估报告》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