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处为我院人员举办外事培训

2017-12-29

   1227日,我校交流处吴俊峰副处长一行为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处办公室举办了一场专题外事培训。交流科科长陆露、外专科科长胡昭昉等参与交流。我院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商杰强、外事秘书彭科明等参加学习。

吴俊峰肯定了我院2017的外事工作,他指出2017年研究院承办了多个高规格的外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由于研究院的外事活动涉及较多领导、领事馆,外事无小事,外事工作要加强计划性,注意涉外活动中的细节。

陆露介绍了我校举办大型外事活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包括计划申报、礼宾安排等。胡昭昉对外教的聘用、管理、服务作了详细的说明。周花姣介绍了公职人员因公出访的流程及需要注意的时间截点。

交流处和我院人员就外事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其他事项做了进一步的沟通。

本次外事培训,有助于研究院更好地配合大学的国际化战略,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欧洲研究中心王小海获欧盟“让.莫内”课程项目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