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7亚洲合作对话校内工作协调会在我院举行

2017-10-13

 

20171013日,2017亚洲合作对话校内工作协调会在研究院304会议室召开。阳爱民副校长、党办校办、东语学院、经贸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交流处参会。工作协调会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主持。

与会人员就2017亚洲合作对话前期筹备、论坛主题、分工安排、会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2017年亚洲合作对话将于128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2017年亚洲合作对话主办方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支持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亚洲司,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东语学院、经贸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承办。届时预计将会有35个国家的专家代表与会。

 

 


上一条:我院两中心参加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备案中心交流会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178期:资本市场调整产业结构的风险研究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