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者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政治经济学论坛

2017-09-29

 

 

2017926日,第八届中国国际政治经济学年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召开,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教授、研究员程永林副教授出席本次年会。本届年会由西南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际关系学院联合主办,承办单位是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国际政治与金融安全智库。会议主题是“新型全球化:国际政治经济学视角”,有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学者参加了年会。

微信图片_20170929091211.jpg

与会主要嘉宾合影

期间,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国际政治与金融安全智库主任张宇燕、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尹庆双、辽宁大学前党委书记兼校长程伟、北京大学王正毅教授等人出席开幕式并做主题演讲。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参会学者围绕国际政治经济学五大研究领域和众多现实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负责主持分论坛,并在会议上报告了关于全球经济治理的最新研究成果。


上一条:我院入选广东省首批重点智库项目


下一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广东)国际智库论坛于广州举行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