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战略研究院一行赴北京开展调研

2017-07-26

 

为加强与智库及合作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借鉴相关单位的做法与经验,进一步推进国际战略研究院的改革与发展,71920日,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曾楚宏教授一行赴北京经济科学出版社、盘古智库开展调研。

调研小组与经济科学出版社就双方已开展的合作,以及未来的合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双方认为可以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在图书期刊出版、人才教育培养、教育培训业务等多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共同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与落实贡献智慧与力量。

 

调研小组走访经济科学出版社

调研小组还走访了盘古智库,就新型智库建设的体制机制革新、研究人员管理和流动及研究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国际战略研究院与盘古智库同属于“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在区域研究、“一带一路”建设与推进及全球治理等议题上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期待在未来加强沟通与人员交流,发挥社会智库和高校智库各自拥有的平台特点,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谋发展。

调研小组走访盘古智库


上一条:罗马尼亚专家来访战略研究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刘继森应邀出席海上丝绸之路互联互通国际研讨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