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刘继森应邀出席海上丝绸之路互联互通国际研讨会

2017-07-21

   2017717日至19日,刘继森副秘书长应大连海事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执行院长韩庆的邀请,出席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中联部“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中国社会科学院蓝迪国际智库项目和大连海事大学共同主办的海上丝绸之路互联互通国际研讨会。来自印尼、斯里兰卡、缅甸、马来西亚、新加坡和中国的政府、研究机构、大学和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研讨会。

IMG_20170718_112141

刘继森出席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王小勇主持,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印尼北苏拉威西省省长Olly Dondokambey、斯里兰卡社会保障部S.B.Dissanayske、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副主任许永权、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雪琼、全国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社科院蓝迪国际智库项目专家委员会主席赵白鸽在开幕式上致辞。论坛上还成立了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网络。 

   论坛围绕港口规划及临港园区建设、高新技术产业与可持续发展、农业及其他重点产业合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论坛的最大特色是项目导向,促成海线沿线国家与中国相关企业项目对接。 


上一条:国际战略研究院一行赴北京开展调研


下一条:我院研究员参加EIU全球宏观经济展望研讨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