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战略研究院一行赴加拿大开展专项调研

2017-05-02

 

  为落实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与国际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的战略合作、筹办21世纪海丝国际智库论坛,428日至51日,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曾楚宏教授、副教授程永林、研究员韩永辉一行赴加拿大顶尖高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进行专项调研。 

 

IMG_2567.JPG

 

调研组先后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亚洲研究院院长Yves Tiberghien教授、副院长Brian Job教授,中国研究中心主任Tim Cheek教授和副主任李晓隽教授、中加事务委员会秘书长李浩忱博士,多伦多大学G20研究中心主任John Kirton教授、执行主任Madeline Koach博士、G20研究中心部分成员,就中加自贸区谈判与双边省区经贸合作、加拿大对华政策与战略、亚太地区安全与经济合作、全球贸易与金融治理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精彩讨论。

 

微信图片_20170502113026.jpg

 

这是研究院主动走出去开展海外调研的延续,加强了与海外研究机构和智库的交流与联系。

 

 

 


上一条:周方银:特恩布尔与特朗普会面是否会调和澳美关系


下一条:非洲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