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当前外交的几点思考

2017-03-24

2017323上午,外交部高级访问研究员、原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公使衔参赞任仕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做了题为“中国当前外交的几点思考”的学术报告。讲座由《战略决策研究》执行主编、中国周边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周方银教授主持,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及部分师生参加沙龙。

任仕从中国当前外交形势入手,分析了当前国际体系、中国的外交策略,对中国西北周边外交、亚洲合作和“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讲座最后,他就上合组织、周边外交、调研报告撰写等与在场人员进行交流。

 

 


上一条:云山学术沙龙 阎学通:国际秩序变化趋势


下一条:国家“一带一路”官方网站——中国一带一路网正式上线运行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