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云山学术沙龙第四期外交部委托课题与粤港服务贸易自由区课题论证会举行

2012-04-20

   4月19日下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外交部委托课题与粤港服务贸易自由区课题论证会即第四期云山学术沙龙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隋广军书记旁听了论证会,会议由研究院副秘书长刘继森教授主持,课题负责人以及校内的专家学者对两个课题进行了深入的论证探讨,以便促进课题的进一步研究。

   外交部委托课题负责人肖鹞飞教授和粤港服务贸易自由区课题负责人周俊宇博士首先分别对所负责的课题进行了简要的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是初步设计的课题研究方案。在场的专家学者认真听取汇报,在阅读了初步的研究方案后,积极思考,并对两个课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相关课题的建设性的建议。

   隋广军书记在听完专家老师们的发言之后指出,外交部委托的课题需要考虑外交部立此课题的目的,真正解决什么走出去,走到哪里去以及如何走的问题,而粤港服务贸易自由区课题就要立足我们的优势和特色,把新问题做实。


上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五期“发改委低碳专项资金”课题论证会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三期“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课题论证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