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与韩国大真大学签订跨学科合作协议

2012-06-11
11月17日下午,韩国大真大学入学宣传处长苏星圭率校办主任赵大远、韩国抱川市地域经济科长曹东铉、经济科企业支援科长金南勋、经济科公务员李根炯等一行来访我校,并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签订了跨学科科研项目合作协议。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处秘书长李青、副秘书长刘继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俊峰、欧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蔡红等在北校区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明年学术交流会时间及科研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讨论,学术交流会主要围绕韩国营商环境问题展开。

  李青提到,佛山市与抱川市进行的三次研讨会,不仅增进了佛山企业与韩国抱川市企业的相互了解,同时为两地交流合作开拓了新渠道。她强调,通过学术交流会的举行,双方可以同时进行从韩国视角看广东的营商环境以及从广东视角看韩国的营商环境的研究。


李青认为研讨会为两地交流合作开拓新渠道

  苏星圭认为,2012年既是中韩建交20周年,同时也是大真大学建校20周年,大真大学与广外的可持续交流将成为中韩两国交流的基石。


苏星圭表示两校可持续交流将成为中韩交流基石

  李根炯提到,大真大学坐落于韩国抱川市,而抱川市隶属于以首尔为中心的首都圈,在招商引资方面蕴含巨大潜力。他认为,广外能够从另一个视角研究韩国的营商环境,并期待以后能够有更丰硕的研究成果。


双方签订跨学科科研项目合作协议

  会谈结束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与韩国大真大学签订了跨学科科研项目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与俄乌拉尔联邦大学更新协议


下一条:社科院欧洲所副所长江时学谈欧债危机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