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论坛 >> 云山学术沙龙 >> 正文
云山学术沙龙

云山学术沙龙第六期:中国参与国际事务和全球治理研究课题论证会

2012-04-25
   4月24日下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中国参与国际事务和全球治理研究课题论证会。研究院秘书长李青教授、副秘书长刘继森教授、肖鹞飞教授、陈伟光教授、申明浩教授等研究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议对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的201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第二批)招标课题研究方向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研究院拟申报“中国参与国际事务和全球治理研究”课题,并就详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论证。论证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

   在场的各位成员积极思考,破解课题,寻找此课题的切入角度与方向。通过对此课题的研究目的的讨论,针对此课题的跨学科性以及应用性,会议确定了此次申报的研究方向,需要涉及的研究问题,初步探讨了研究路径及方法,并安排了接下来申报框架设计的工作任务。


上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七期:美国研究中心热议2011年美国国情研究报告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五期“发改委低碳专项资金”课题论证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