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团队 >> 客座研究员 >> 正文
客座研究员

马丁•李

2015-11-02

 

 

马丁·李,客座研究员,联合国原副秘书长,罗马俱乐部前秘书长、联合国和平大学名誉退休校长以及中国政府的顾问,曾多次受到中国国家领导人接见。担任工业管理人员多年后,他加入了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并负责科技合作的项目、政府规程与结构的创新以及世界未来计划的设计与创设。世界未来计划是有关于将先进工业社会的未来与发展中国家的未来协调一致的计划。
李先生当时在联合国担任几个职位,包括科技发展财务体系的行政主管及在1982年担任的秘书长助理。在这段时间里,他作为执行理事协助由前任州及政府领导组成的前国家领导人俱乐部的建立。他也负责过几个与中国进行国际合作高水平项目,包括一个为领导阶层而设的名为九十年代的中国与世界的咨询项目,以及建立中国环境和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的项目。他曾是该委员会15年的会员。李先生是剑桥大学机械科学专业的毕业生,获得由比利时布鲁日的欧洲大学颁发的在欧洲研究方面的硕士文凭。  


上一条:多罗加顿


下一条:安高胜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