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团队 >> 客座研究员 >> 正文
客座研究员

多罗加顿

2015-11-02

 

多罗加顿,客座研究员,博士、教授(Prof. Dr. Dorodjatun Kuntjoro-Jakti)生于   1939     11     25     ,现年72岁,曾经在梅加瓦蒂内阁担任经济统筹部长,毕业于印尼大学经济学院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1980年获该校政治学博士学位。  

19981月,经济危机波及苏哈托统治的印尼,多罗加顿临危被任命为印尼驻美国特命全权大使。哈比比担任过渡总统期间,他继续得到重用担任驻美大使。瓦希德总统也同样继续胜任他,仍然担任美国大使。期间,瓦希德总统曾举荐他担任内阁经济统筹部长,但他并不愿意接受。梅加瓦蒂接任总统后再次要求他担任经济统筹部长,这次他终于接任。2004年卸任后,继续回到印尼大学经济学院担任教职,并且担任苏西洛总统的经济顾问。他的学生担任苏西洛总统的经济部长。  

 


上一条:尼可拉斯


下一条: 马丁•李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